有缘再见,大家都散了罢

有剧透和分析猜测慎点



















我知道银爵是个很厉害的反派角色,但没料到他已经成为过渡boss了,垃圾桶们要出手了。。。希望爵哥势力股可以稳住= =


这个反派boss气场,啊,我就知道银爵第三季一定会大放光彩(?)【脸上大写着银爵真帅】




以下是一些猜测:


一、

抛开漫画中银爵很惨地被小黑洞拐走,其实在第二季到第三季的动画中,银爵与小黑洞之间的相处方式其实是更趋于平等的,银爵并非被小黑洞所使役,他们之间更像是一种互利合作。


小黑洞会听银爵的建议,也信任银爵,给银爵使用他力量的权限是黑化联盟里最大的,他们的平等合作同盟关系可以在银爵掌握凹凸大赛系统中枢后说:“这样整个凹凸大赛就是我们的了。”这句话里看出来。


银爵要借助小黑洞的力量来摧毁现有的世界体系,自己来做规则,而小黑洞想要找到创世神,小黑洞只要有创世神的消息作饵就很容易轻信别人,银爵应该就是这样从小黑洞的俘虏变成了盟友www而他确实也有在认真靠谱地在帮小黑洞找人。


二、


我觉得银爵并没有像紫堂幻和帕洛斯一样完全地吞下了煤,虽然裁判球们说他们三个体内的元力核都被破坏了。


但紫堂和帕帕的外形都是有了很大的变化,可是银爵和被小黑洞拐走之前的样子并没有什么改变。


再加上只有银爵能使用和小黑洞一样的虫洞力量,这里面一定有东西。


当然也不排除是因为银爵在黑化组里的意志最坚定,力量最强大的原因。(幻和帕都有过不稳,银爵则从来没有动摇过。实力就不用说了,银爵大赛  前三(ಡωಡ))


最新一集信息量真的大,同人需要我就写写银爵的,其它的脑内自我分享_(:з」∠)_











评论(20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