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缘再见,大家都散了罢

第三十六条锁链

Present.

“说起来,雷狮。”撒琳亚保持着鞠躬认罪的姿势微微抬头,带着笑意看向雷狮:“我自制的酒,感觉怎么样?”

雷狮挑了挑眉:“怎么,道歉完了还要赔礼?”虽然有点不爽撒琳亚的态度,但不得不承认,这家伙的酒确实是令人上瘾的好喝。

“没错~怎么样,收下几箱全宇宙独一无二,原谅我吧,我可是真心想和你们交个朋友呢。特别是你,雷狮,我觉得我们会很合得来哦。”说着撒琳亚已经直起了身微笑着提取了六箱酒摆在雷狮面前。

“之前在宇宙中听闻你们恶名的时候,我就想,要是能遇到的话,务必和你们一起大闹一场呢~”

雷狮扫了眼面前的酒,又看了看卡米尔,发现他一直在看着自己。

正当他准备拒绝的时候,卡米尔少见地拉了拉他的衣襟。

“大哥,撒琳亚对我们暂时没有危险,从她的言行看。。。”卡米尔看了看手里的酸奶紫薯水果杯,又看了看撒琳亚,察觉到卡米尔看向她的视线,撒琳亚回看向卡米尔,脸上的笑容突然灿烂,并且身边似乎又飘起了粉色的小花。

再次确认后,卡米尔平静地收回视线,不再看撒琳亚,继续说道:“她并没有说谎,也没有说谎的必要。和撒琳亚合作,确实利大于弊。”

“噢?卡米尔,难得你会确认一个安全人物。”雷狮看向撒琳亚的眼神中终于消除了敌意和恼怒,带上了一丝兴味。

“既然卡米尔开口了,这次的事情就算了。但是,对雷狮海盗团的挑衅,没有下次。”向撒琳亚投去一个警告的眼神后,雷狮把卡米尔放下,将六箱酒收入大赛系统中。

“你谋划的那块蛋糕,我们雷狮海盗团会去切掉最大的一块。至于做朋友,口头上说说的玩意儿,我不需要。走吧,卡米尔。帕洛斯,把佩利叫醒。”

说完雷狮便潇洒转身准备离去。

撒琳亚看着雷狮的背影,微微一笑:“那祝我们合作愉快~我可是会真心地把你们当做朋友的喲。”

“那么来一点临别之前的小礼物吧~”

话音刚落,撒琳亚突然出现在了帕洛斯的面前。

帕洛斯正在花式叫醒佩利,被撒琳亚吓了一跳,小声问了一句:“你想干嘛?”

“没什么,”撒琳亚背着雷狮和卡米尔,对帕洛斯眨了眨眼:“佩利很重吧,我来帮你叫醒他。”说着她河鳝地笑着又给了帕洛斯一碗醒酒汤一脸“你懂的”。

“。。。。。。”帕洛斯想着刚刚雷狮难得变脸的样子,一言不发,但毫不犹豫地给佩利灌了下去。

他不能笑,他还忍得住,雷狮老大和卡米尔还在看着,没错,这就是撒琳亚强迫他的。

实际上的帕洛斯正在心中露出腹黑笑容,已经迫不及待地想看到佩利不亚于“雷狮老大震惊”的表情了。

#这种坏事他来做,锅全在别人身上的感觉真不错

帮完帕洛斯的忙(?)后,撒琳亚看着头也不回走掉的雷狮和卡米尔,突然又升出了一个大胆的想法。

她安排了233号和332号照顾着银爵,随时都可以拖家带口溜走呢。

又是一个瞬闪,撒琳亚出现在了卡米尔身前:“别急着走嘛,我还没有感谢卡卡呢。刚刚卡卡说我安全,我可是超开心的!”

看着突然出现的撒琳亚,卡米尔条件反射地拉开距离皱眉道:“不用。”

雷狮也是脸色不好地看她,一只手挡在卡米尔身前:“撒琳亚,你到底对卡米尔有什么企图?”

“没什么,只是想送卡卡一个礼物——”

说时迟那时快,撒琳亚突然倾身亲了一下卡米尔的脸颊然后瞬间消失。

“。。。。。。”雷狮和卡米尔一起僵住了一秒。

“噗。。。卡米尔,你刚刚是被轻薄了吗?”雷狮收回刚才用来拦截撒琳亚的手,捂住脸不住地发出低笑:“撒琳亚那家伙不会是看上你了吧?”

“。。。大哥,别开玩笑了。”卡米尔把帽子拉得遮住了半张脸,心情突然复杂。

身后的帕洛斯看见这一幕也是一脸复杂,旁边一脸痛苦地吐着苦水的佩利看到这一幕差点没大笑出声,被帕洛斯及时捂住嘴阻止了。

而随着那个轻到只是拿嘴唇贴了一下脸颊的亲吻,卡米尔收到了一个系统消息:好友撒琳亚给您赠送了一个空间,备注:装满甜点的空间,和卡卡更配哦~【比心】

卡米尔看了一眼消息提示,默默关上。

果然是个奇怪又捉摸不透的家伙。

作者的闲话:

我终于羹惹www

这次字数也还不错,这章终于是弄完了雷狮海盗团支线,再羹下一章应该就开始停更了,但停更到七社这次羹完也不太现实,实在是太久了= =

没办法我看着羹吧www

还好前传只有两集的亚子,还能稳住。

评论(6)

热度(60)